新疆妇联与档案馆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新疆女声
日期: 2024-04-03

  3月29日,自治区妇联组织联络部(机关党委)、老干处党支部,新疆妇女干部学校第一、第二党支部与自治区档案馆党员干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胡志春、自治区档案馆副馆长王显辉参加活动。

自治区妇联与档案馆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弘扬红色传统·传承清廉文化”廉洁文化档案展。通过参观学习红色档案,见证党的光辉历程,大家感受到了党领导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奋斗历程;通过一份份泛黄的珍贵原始手稿照片,一段段动人的故事,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念、勇于奉献、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参观学习,也是一次精神洗礼,以“共鸣”“共情”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人印象深刻,油然而生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1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