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领导赴宁夏调研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作者:
来源: 新疆女声
日期: 2024-03-28

  3月13日至16日,新疆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帕提古丽·艾比布,中行新疆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溶等一行6人,深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中卫市海原县调研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帕提古丽·艾比布一行在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广荣村巾帼扶贫车间、金贵镇雄英深绿农业专业合作社、金贵镇牡丹花乡基地,中卫市海原县“花儿海塬”巾帼直播基地,关桥乡“肉牛养殖示范村”王湾村,实地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投放一户、带动一片、发展一业、辐射一村”的良好效果。

  在与中卫市海原县妇联、财政局、就创局、金融机构代表座谈时,帕提古丽·艾比布表示,宁夏妇联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要积极探索符合新疆区情的做法,提高乡村产业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质效,提升农村妇女收入水平,为新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夏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君兰,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行长肖达,宁夏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英,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行长助理郄伟与调研组一行就农村妇女发展工作交换意见。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9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