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新领地,“她”为先锋!

作者:
来源: 新疆女声
日期: 2024-03-28

  近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妇联组织召开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德港万达广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标志着经开区首个商业综合体妇联在德港万达广场成立,经开区各街道妇联主席、专干、辖区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德港万达广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德港万达广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乌鲁木齐德港万达广场招商运营副总经理张娟当选为德港万达广场第一届妇联主席。她表示,要发挥好妇联主席的职能,坚持以身作则,带领妇联班子成员主动学习、努力工作、创新进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更多的妇女姐妹提供政策宣传、业务指导、素质培训和关爱帮扶等暖心服务。在德港万达广场还同步建立了“妇女之家”,打造“妇女微家”示范点,为德港万达广场广大女商户、女外卖员以及商场女保安等提供读书、休息、就餐等服务。

  德港万达广场妇联的成立,是乌鲁木齐市妇联深入推进妇联改革“破难行动”的生动实践。近年来,乌鲁木齐市妇联在深化妇联改革中聚焦点、抓重点、攻难点,多措并举推进“三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通过单独组建、联合组建等模式组建妇女组织,不断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和妇联干部工作热情,延伸引领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的工作触角,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各行业、各领域的妇女群众,共同为推动乌鲁木齐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今后,全区各级妇联将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妇联组织在“三新”领域中实现全覆盖,持续关注“三新”领域妇女的成长发展,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做好妇女思想引领、岗位建功、女职工权益保护及困难女职工关爱帮扶等工作,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妇女信赖和依靠的“温暖之家”。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9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