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党支部联学共建促提升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4-02-26

  近日,自治区妇联办公室党支部、妇女发展部党支部与南航新疆分公司群团工作部党支部、培训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组织联学、活动联办、平台共享、项目共建的党建新局面。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南航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王曼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南航新疆分公司空勤训练中心,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对火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并参观波音787静态客舱模拟器、水陆撤离大厅、灭火训练器等空勤训练场地,现场学习CPR、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应急救护操作。

  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党员们看老照片、听老故事,真切感受了南航新疆分公司女职工立足岗位、同心奋斗的光辉历史。在“赵燕劳模创新工作室”,“4·30”救助和田断臂男孩当班乘务长赵燕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人员构成、项目运行以及作用发挥的情况。在座谈会上,王曼指出,南航分公司女职委始终坚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展家庭美德教育,竭力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做细做实“扶助”“慰问”“服务”等品牌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化跨部门联学联建,坚持党建带妇建,加强对南航女职工的思想引领、服务保障,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她”力量。李灵慧对南航新疆分公司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南航新疆分公司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强化政治担当,把女职工紧紧团结引领在党的周围,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8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