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优秀妇女代表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4-02-2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来到新疆军区总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了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新疆军区总医院院长王中华参加慰问。

  李灵慧指出,在新冠疫情爆发伊始,全国三八红旗手,新疆军区总医院护理部助理员、主管护师吴冬冬,新疆军区总医院肿瘤科护士长白丽娟心系人民生命健康,主动请缨、逆行而上,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用生命筑起护佑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线,展现了女医务工作者的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使命与担当。李灵慧代表自治区妇联党组和全区各族妇女姐妹们向持续奋斗在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鼓励她们要继续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坚守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使命职责,践行军医初心,服务军民健康,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为推进“军民共建”、守护百姓健康,推动医院各项业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灵慧表示,妇联组织是广大女官兵的“娘家”,将持续在权益保护、关心关爱、培树典型、公益支持等各方面下功夫,让女官兵们切实感受到妇联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新疆军区总医院护理部助理员、主管护师吴冬冬感动地说:“新春之际收到来自娘家人的问候,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将继续坚守初心、建功立业,不断钻研新业务、新技术,提升护理能力和本领,守护官兵和百姓的平安健康。”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8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