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4-02-26

  2月6日,自治区妇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为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自治区妇联优秀公务员 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通报自治区妇联2023年度“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情况,为优秀公务员、事业单位先进工作者颁奖,并慰问退休老干部代表。

  会议指出,2023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妇联的有力指导下,自治区妇联党组团结带领妇联广大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进守正创新为突破,在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上下功夫,推动“石榴花开耀天山”工程实现全局化、系统化、品牌化,妇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呈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2024年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敢想敢干,用标杆立题、用改革破题、用作风答题、用成果验题,全力以赴争创一流,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解放思想,学会思考问题、研究问题,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学会“从最坏处准备、向最好处努力”,工作想在前、做在前。要提质增效,围绕中心工作,细化落实,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担当实干,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团结引领各族妇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展现新疆担当、彰显新疆作为。

  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五个好”党支部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总结表彰会后,举办了自治区妇联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喜迎2024甲辰龙年,展示了干部职工砥砺前行、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

  自治区妇联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8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