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直达,让关爱不再等待~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4-01-29

  近日,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萨尔布拉克镇别列则克村妇联开展“冬季送温暖 温暖入人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妇联干部来到3户患病妇女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她们送去米、面、油等日常用品,嘱咐她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别列则克村村民玛依努尔说:“非常感谢村‘两委’和妇联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让我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

  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妇联在大河沿子镇呼和哈夏南村、阿合其农场三队“妇女之家”举行 “巾帼暖冬关爱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红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读了《精河县关于开展“巾帼暖冬关爱行动”的通知》。现场为20名困境妇女发放“暖冬爱心包”,向困境儿童送去15件羽绒服、50件爱心毛衣、围巾,叮嘱她们要注意防范寒冬极端天气,安全温暖过冬。

  随后,李红霞看望慰问了5户留守妇女儿童,仔细了解生活情况,倾听她们的需求。受助妇女帕提古丽·沙衣马洪感激地说:“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我们会好好生活、好好工作,逐步改善生活状况。”

  近日,哈密市妇联举行“巾帼暖冬关爱行动”启动仪式,50余名妇女儿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哈密市妇联将河南省许昌市妇联捐赠的部分爱心织物送到了上庄子村的30余名儿童手中,孩子们穿着毛衣感觉不仅身暖心更暖,纷纷表示要发奋学习,长大后回馈社会。随后,市妇联干部走访慰问了上庄子村的妇女儿童,向她们宣讲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并送去爱心织物。

  哈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阿娜古丽·黄土拜表示,此次“巾帼暖冬关爱行动”共收到河南省许昌市妇联送来的300余件爱心织物,后续,妇联干部们会将爱心毛衣送到偏远牧区的困境儿童手中,希望通过一件件爱心毛衣的传递,让孩子们在感受温暖的同时,学会感恩。

  近日,喀什地区叶城县妇联在夏合甫乡尤喀克托喀依村举行“巾帼暖冬关爱行动”“恒爱行动”爱心毛衣发放活动,为30名家庭困难儿童发放来自上海市妇联捐赠的30余件爱心毛衣,为孩子们送上一份跨越山河大海的“温暖牌”关爱。

  穿上新毛衣的玛依努尔·玉苏甫说:“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收到上海‘爱心妈妈’给我们送的爱心毛衣,我很开心,这个毛衣穿上既暖和又漂亮,感谢‘爱心妈妈’对我们的关心,我会好好学习,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看着孩子穿上了爱心毛衣,夏合甫乡其瓦村村民吐尔孙阿依·吐拉买提说:“上海的妈妈们给我们孩子送来了爱心毛衣,这么冷的天收到这个礼物心里很暖和,感谢大家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我也会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长大后为家乡做出贡献。”

  冬日寒风凛冽

  但温暖常在

  一份关怀

  一缕阳光

  陪你度过每一个寒冷时刻

  

[张婧]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68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