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灵慧赴和田地区宣讲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12-12

  11月8日至9日,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赴和田地区和田县、洛浦县、策勒县,深入村庄社区,走进巾帼示范基地、“妇女微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开展宣讲,与各族妇女干部群众一起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的亲切关怀,对妇女儿童事业的高度重视,分享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李灵慧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作为“第一议题”来学习,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精神,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中国妇女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引导各族妇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李灵慧在洛浦县巾帼示范基地实地调研。

  李灵慧在洛浦县巾帼示范基地实地调研。在洛浦县巾帼示范基地,李灵慧为阿孜古丽和她的团队的勤劳智慧点赞,她强调,妇女是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力量,是乡村振兴的享有者、受益者,更是推动者、建设者。她鼓励女致富带头人要引领周边的妇女积极投入乡村振兴,勇于担当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肩负责任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锤炼本领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李灵慧在策勒县色日克街道石榴花社区“妇女微家”与妇女群众亲切交流。

  李灵慧在策勒县色日克街道石榴花社区“妇女微家”与妇女群众亲切交流。听大家用朴实的话语讲述对中国妇女十三大的感受,鼓励她们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巾帼担当作为、在引领新风尚中展现巾帼独特作用、在提升新境界中创造巾帼出彩人生,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在开展宣讲期间,李灵慧一行与和田地委副书记、安徽援疆指挥部指挥长张庚家就妇女儿童工作交换了意见。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1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