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11-14

  11月2日至3日,克拉玛依市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克拉玛依市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克拉玛依市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妇女工作的主要成就和经验,确定今后五年妇女工作发展目标和奋斗任务,选举产生克拉玛依市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审议通过《关于克拉玛依市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委书记石岗出席开幕式,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培芳到会祝贺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凯出席会议。

  克拉玛依市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克拉玛依市举行。

  王培芳代表自治区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妇女和妇联组织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在践行新思想中筑牢巾帼信仰之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巾帼最美风采,锚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激励广大妇女为中国式现代化发挥“半边天”作用。三是在引领新风尚中展现巾帼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发挥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四是在提升新境界中挑起巾帼责任重担,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

  王培芳还看望慰问了克拉玛依老一辈优秀妇女、原新疆石油管理局第一支三八女子钻井队指导员吴淑华,并在克拉玛依区南苑·南泉社区邻里共享中心了解社区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张婧]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7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