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08-23

  8月15日,自治区妇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进一步引导年轻干部深学细悟、强基铸魂,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凝聚推进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妇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41名年轻干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收获和本职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李灵慧逐一进行互动和点评。大家分享学习体会,谈收获也正视差距和不足、话理想也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自治区妇联年轻干部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的主题教育,养成了读书的好习惯,给家人树立了好榜样;主题教育让“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强了,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了更高要求;不仅参加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空闲时间也争分夺秒的自学,用不断的成长,让自己更优秀。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话语让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

  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李灵慧对年轻干部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她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感悟,要求年轻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淬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的实际行动。要坚守初心,不断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石,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己,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本领,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优秀干部,坚持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练出干事创业可堪重任的硬脊梁、铁肩膀和真本事,从而消除本领恐慌。要勇于担当,增强防风险、攻难点、迎挑战、抗打压的能力,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多接几回“烫手的山芋”,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向上的斗争精神,做到稳住阵脚、想出办法、解决问题。

  自治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年轻干部参加座谈会。

 

[张婧]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1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