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女联
日期: 2023-05-12

  4月27日,自治区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主持集体学习。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新疆职业大学党委原副书记、校长阿不都热西提·努尔登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党组成员、副主席帕提古丽·艾比布,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路文洁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悟、思考和下一步打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更加坚定的拥护“两个确立”,做到 “两个维护”,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要更加坚定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在推进新疆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自党中央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按照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部署,在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研究修订方案,及时安排工作,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的各项规定动作有条不紊进行,同时自选动作也是有声有色、质效并举,主题教育开局良好、初显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出全面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上下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决定和意志。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妇联组织作为政治机关,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面落实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妇联一切工作。坚持把理论学习、推动发展、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在党的事业和党的群众工作中有新的更大作为。

  自治区妇联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副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学习。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