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04-11

  4月3日,自治区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在乌鲁木齐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在追忆历史、缅怀先烈中接受思想洗礼,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信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恒心。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在烈士墓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与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李灵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定信念守初心。结合在全党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履行好妇联组织的政治使命,引导各族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昂扬奋进担使命。要赓续红色基因,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围绕“1+1+1+5”重点工作,把任务目标立起来、把工作举措亮出来,确保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儿童心坎上。三要履职尽责创一流。要结合妇联“学、转、提”专项活动,提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在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在困难面前,甘于付出心血和汗水,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自治区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参观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奋进。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瞻仰革命烈士墓,并敬献鲜花表达崇敬之情。参观了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再次回顾了党的红色发展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险阻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