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举办“石榴花·援疆情——我们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03-20

  3月8日,自治区妇联举办“石榴花·援疆情——我们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第十批中央单位援疆在乌女干部在《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学习交流、趣味盎然的插花体验以及歌舞朗诵表演中共同欢度属于姐妹们的节日。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主持活动。

  援疆干部交流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体会。

  李灵慧向参加活动的援疆女干部和全区各族姐妹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高度赞扬了援疆女干部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锐意改革的创新能力、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树立科学援疆理念,努力把新疆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后发优势同内地的人才优势、资金优势和技术优势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握人生难得机遇,把援疆作为一次提升素质、纯洁思想的重要契机,不断在艰苦、复杂的环境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援疆女干部良好的形象,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再谱援疆新篇章。

  援疆女干部交流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体会。

  活动中,援疆女干部们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体会,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期间,推开一扇扇百姓家门,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的为民情怀,为奋力建设美好新疆而团结奋斗。

  李灵慧与援疆干部共同进行插花体验。

  联谊互动环节,援疆女干部们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精美花篮的制作。民族舞《坎巴尔汗》、诗朗诵《领航》、独唱《为了谁》、手风琴演奏《花儿少年》、独唱《春天的芭蕾》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声与掌声不断,大家在欢笑与歌舞中尽享节日快乐,联谊活动在麦西来甫《天山南北》的热情共舞中圆满结束。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厅级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联谊活动。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