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见学参观活动,大家都说好!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03-20

  3月7日,自治区妇联、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联合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共同欢度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老干部们参观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建设成果展。

  老干部们参观了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建设成果展,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观看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宣传片、中欧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各功能区的实时画面,一项项发展的成果、一幅幅宏伟的蓝图震撼着老同志们的心灵,他们对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有了更深地了解,进一步激发了爱祖国、爱新疆的热情,为建设美丽新疆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在西大门保税直购中心。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了新疆首家保税直购中心——西大门保税直购中心,体验了全疆首座主打跨境电商保税直购概念的新零售商业综合体的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非凡、暖心贴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好新疆故事,为建设美好新疆继续发光发热。

  自治区妇联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金凤高兴地说:“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看到新疆的崭新面貌,感受到新疆的蓬勃发展,我由衷地自豪和骄傲。我虽然退休了,今后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联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计献策,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老干部们在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展厅合影留念。

  自治区妇联离退休干部职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代表及自治区老干部大学(党校)学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