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能充电再出发——新疆妇联女性领导力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03-20

  2月23日至28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自治区妇联在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新疆妇联女性领导力专题研讨班”,来自全区各地(州、市)、有关委办厅局、人民团体及事业单位的50余名女领导干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女性领导力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任务,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邀请广东省委党校、中山大学以及相关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从党的二十大精神、法治思想、文化自信与文化使命、新时代经济与社会发展、妇女工作与社会治理、女性领导者的心理调适与领导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为女领导干部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境界搭建了学习和交流平台。

  全体学员参观东莞先知大数据有限公司、天安数码城、广东省博物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本次培训还将教学课堂延伸到校外,学员们走进东莞先知大数据有限公司、天安数码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在这里的成功实践;在广东省博物馆,通过文物、图片、油画等,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广东从马坝人到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文化变迁;走进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沿着陈展脉络,感悟共产党人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

  培训班结业式上,3名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培训班结业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感化作实践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女领导干部的优势,把推动新疆妇女事业发展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