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03-20

阳春三月春意浓,声声慰问暖人心

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

全区各级妇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向妇女群众送去“娘家人”的关心和问候

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妇女群众心中

将党的温暖播撒至天山南北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委及县妇联相关领导,分别对县优秀妇女、基层妇女工作者、援疆女干部及困难妇女职工等群体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慰问组一行来到全国“双学双比”女能手、全国劳动模范散·吾尔玛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及子女工作情况,并为她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援疆干部宿舍,慰问组对援疆干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援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援疆干部们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精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自治区巾帼建功标兵、自治州三八红旗手木吉尕·乌兰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长期以来对精河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她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同时,希望她继续立足岗位,为精河各项事业发展多作贡献,多谏良言多献良策。

  精河县委及县妇联相关领导,分别对县优秀妇女、基层妇女工作者、援疆女干部及困难妇女职工等群体进行走访慰问。

  近日,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吐尔洪乡妇联走访慰问了地区“最美家庭”,感谢她们为全乡家庭树立了榜样,希望她们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将家庭美德、优良家风分享给更多的家庭,引领更多家庭争做“最美”。

  “最美家庭”获得者丽玛西·恰力说:“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乡妇联的慰问让我特别感动,我将继续带动身边广大家庭弘扬优良家风、建设文明家庭。”

  富蕴县吐尔洪乡妇联走访慰问地区“最美家庭”,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阿克苏地区沙雅县托依堡勒迪镇各村妇联积极开展“喜迎三八节 巾帼送温暖”系列活动,各村“爱心妈妈”团队前往重病、重残、生活困难妇女家庭,为她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在活动中,“爱心妈妈”们以贴心温暖的话语,帮助引导妇女姐妹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心,鼓励她们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让她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娘家人”的温暖与真情。

  托依堡勒迪镇园艺场村重病老人艾力木汗·买买提尼亚孜说:“一直以来,党和政府都在无微不至地关心我 ,从未间断。我感到非常温暖,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克服困难好好养病、好好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

  沙雅县托依堡勒迪镇各村妇联积极开展“喜迎三八节 巾帼送温暖”系列活动。

  “感谢党和政府一直对我的照顾和关爱……”杜先拜巴扎村的左热木·司马义力激动地说道。3月7日,沙雅县海楼镇杜先拜巴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最美巾帼志愿者对辖区困难妇女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为她们送去了油米等生活用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详细询问困难妇女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大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对于身患重大疾病的妇女,详细询问就医情况后,鼓励其建立乐观信心,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此次走访慰问,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进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心上。一丝丝暖意,一句句关怀,架起了党和群众的连心桥,传递了“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沙雅县海楼镇杜先拜巴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最美巾帼志愿者对辖区困难妇女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