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攒劲儿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是这样的!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03-2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风拂面展新颜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峥嵘的时节里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妇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热情。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自治区妇联驻喀什地区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群布斯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活动,并表彰了20名“巾帼致富带头人”。群布斯村巾帼致富带头人阿依斯古丽激动地说:“能够获得这个奖,我特别激动!我要感谢自治区妇联驻村工作队对我的帮助,让我的糕点生面店生意越做越好,今后我还要带领村里更多的妇女姐妹一起增收致富。”

  自治区妇联驻喀什地区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群布斯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活动。

  近日,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塔里木乡仓塔木村妇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并表彰了“优秀妇女工作者”“爱心妈妈”等。此次迎“三八”文艺演出丰富了辖区妇女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辖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精神。

  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塔里木乡仓塔木村妇联组织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

  3月6日,塔城地区乌苏市新市区街道工业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妇联共同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社区支部书记巴图尔说:“我们将继续在丰富居民文化需求上不断探索,努力创新,使居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对社区的满意度,更好地营造温馨祥和的社区氛围。”

  塔城地区乌苏市新市区街道工业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妇联共同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