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们是主角!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03-2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风拂面展新颜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峥嵘的时节里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妇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热情。

  3月3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喀拉布拉镇妇联邀请当地“爱心妈妈”团队共同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联谊活动。喀拉布拉镇妇联为优秀“爱心妈妈”颁发奖牌和礼品。喀拉布拉镇“爱心妈妈”成员米地曼·木卡地里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联谊活动,让我感受到妇联对我们的关心和帮扶,我们今天很开心,希望之后能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喀拉布拉镇妇联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3月3日,吐鲁番市托克逊县伊拉湖镇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美食评比活动。在伊拉湖镇依提帕克村广场,选手们带来了精心烹饪的特色美食,评委通过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参赛选手哈丽扎提说:“这次活动我获得了一等奖,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认可,为我们的节日准备了这么隆重的活动!”

  吐鲁番市托克逊县伊拉湖镇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美食评比活动。

  3月6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乔仁乡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展新姿  靓丽妇女节”庆“三八”文艺汇演。活动中,对2022年度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妇女干部”“最美巾帼志愿者”“好婆婆”“好媳妇”等1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乡妇联主席沈靓表示,新的一年里,各村妇联组织要积极发挥引导服务联系妇女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乔仁乡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展新姿  靓丽妇女节”庆“三八”文艺汇演。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