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读、交流、分享……这样的学习攒劲儿!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03-16

  近日,喀什地区泽普县妇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举办《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学习宣传会,各乡镇妇联干部在会上交流分享学习体会。泽普镇库勒贝希社区、奎依巴格镇斯日木村、依玛乡托格拉克村、桐安乡科克鲁克村妇联分别举办《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学习分享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总书记说的那样,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利用好政策带来的好环境,一起手挽手、肩并肩,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喀什地区泽普县妇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举办《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学习宣传会现场。

  喀什地区泽普县泽普镇库勒贝希社区、奎依巴格镇斯日木村、依玛乡托格拉克村、桐安乡科克鲁克村妇联举办《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学习分享会。

  2月14日,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阿克齐镇各社区(村)妇联组织群众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建业东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妇联主席拉扎提·赛提别克说:“我们要把学好用好这本书作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载体,扎实做好社区妇联工作,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家庭力量。”

  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阿克齐镇各社区(村)妇联组织不断在辖区内扩大《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知晓率与影响力,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开展妇联工作的重要抓手。

  近日,塔城地区托里县托里镇金烁社区组织妇女干部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金烁社区妇联主席阿来古丽·塔思肯说:“我要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组织‘石榴花’宣讲队讲好每一个故事,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学习宣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妇女群众心里走。”

  塔城地区托里县托里镇金烁社区组织妇女干部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