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霸屏!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01-31

  新根据全国妇联等10部门印发的“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通知”要求,自治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帮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假期。

  乌鲁木齐市妇联联合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等10部门启动“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50名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送去新春“学习礼包”,并向各族家庭宣讲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图片来源: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新春送温暖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慰问金及爱心毛衣等物资,让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妇联的温暖播撒河谷大地。截至目前,州直妇联系统新春发放慰问金及物品达195.4万元。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妇联为留守儿童送去慰问金和爱心毛衣。

  昌吉回族自治州妇联在昌吉市大西渠镇、海棠社区、启程社工服务社开展“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500余名儿童赠送“鹅伴天使”智能陪伴机器人、成长能量包、爱心毛衣、防疫爱心健康包等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儿童心中,为寒冬增添了一抹暖意。

昌吉回族自治州妇联在昌吉市大西渠镇、海棠社区、启程社工服务社开展“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妇联开展“石榴花·巾帼行动”关爱帮扶情暖冬日活动,为90名困难儿童发放“鹅伴天使”智能陪伴机器人、爱心毛衣以及女童成长能量包,并送上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福。“感谢妇联阿姨送来的‘女童能量包’,让我感到了温暖和关爱。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练就本领,以一颗感恩的心,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受助儿童萨日娜高兴地说。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妇联开展“石榴花·巾帼行动”关爱帮扶情暖冬日活动。

  阿克苏地区妇联在千鹤妇女精神阿克苏实践基地开展“把爱带回家”——2023年地区妇联“迎新春”妇女儿童公益项目资金发放式,为“春蕾计划”项目资助女童代表发放救助金、“春蕾书包”等物资,让儿童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爱。受资助学生代表杨子涵说:“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以后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阿克苏地区妇联在千鹤妇女精神阿克苏实践基地开展“把爱带回家”——2023年地区妇联“迎新春”妇女儿童公益项目资金发放式。

[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6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