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她们有一套!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3-01-31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开展“把爱带回家”春节慰问活动,关爱帮扶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慰问祝福基层一线妇女,让她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体会到“娘家人”的温暖,度过一个温馨的新春佳节。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妇联近期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结对亲戚并送上牛奶、鸡蛋、春联等慰问品,联合奎屯市团结街街道风华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奎屯市先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爱心企业开展“兔兔一家亲”、寒假安全知识培训、儿童文艺汇演、亲子剪纸等活动,为辖区小朋友营造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妇联走访慰问结对亲戚。

1月14日,奎屯市妇联干部慰问退休干部、困难群众。

奎屯市妇联联合开展“兔兔一家亲”、寒假安全知识培训、儿童文艺汇演、亲子剪纸等活动。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妇联联合县图书馆、书法协会前往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共建单位共同交流学习、沟通感情,书法协会的老师们与广大武警官兵共同书写春联和“福”字,县妇联向武警中队送去图书、纪念书签及洗护用品等。

书法协会的老师们与广大武警官兵共同书写春联和“福”字。

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妇联与武警中队合影留念。

  近日,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妇联深入乡镇、村(社区)开展“新春走基层,温暖你我‘她’”活动,走访指导基层妇联工作,倾听妇女姐妹心声,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儿童,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妇联与基层妇联展开座谈交流。

  走访慰问、座谈交流,通过新春走基层,进一步了解了妇女发展创业就业、“美丽庭院”创建、妇女维权等工作情况,看望了乡镇40余名生活困难妇女儿童,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她们送上“娘家人”的关爱。

  连日来,和田地区墨玉县妇联组织开展了“写春联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活动,将一幅幅或体现家风家训,或歌颂祖国伟大成就、展现人民幸福生活、载满美好祝福的春联送到了群众手中,温暖了群众的心田。

和田地区墨玉县妇联开展“写春联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活动现场。

  墨玉县妇联还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包饺子”等活动,在欢乐而温馨的气氛中共迎新春佳节、共话民族团结情。

墨玉县妇联在喀尔赛镇合家村开展“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墨玉县妇联“写春联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活动。

[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6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