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大宣讲|新疆各级妇联“石榴花”宣讲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二)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11-17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

全区各级妇联“石榴花”宣讲队紧紧围绕

“巾帼心向党 ”主题

深入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家庭、进校园

进机关、进企业

进社区、进农村

进“两新”组织、进网络

传递到基层一线、妇女群众、千家万户中

塔城和布克赛尔.jpg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共同富裕的大文章,做到户户有产业,家家有项目,既要鼓起钱袋子,还得富起脑瓜子。”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妇联开展“一刻钟宣讲”活动,经验丰富的“石榴花”巾帼宣讲员在“靓发屋”技能培训期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至各族姐妹们心中去。

  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也格孜托别乡“石榴花”巾帼宣讲员利用快板形式向各族妇女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昌吉.jpg

  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东城镇妇联组织干部积极参与镇村(社区)宣讲队,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文化大院、农家书屋、文化广场等平台,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打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一公里”。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jpg

  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妇联引领妇女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石榴花”巾帼宣讲员宣传力量,深入农家庭院、田间地头等,用接地气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

巴州22222.jpg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塔哈其镇浩尧尔莫墩村妇联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村民家中,点对点、面对面向农牧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各族妇女群众发展生产、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巴州22222.jpg

  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岳普湖乡妇联组织“石榴花”宣讲队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关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综合和硕县妇联、阿勒泰巾帼风采、阿克苏市女声、木垒县融媒体中心、和布克赛尔县妇联、喀什女声)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