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大宣讲|新疆各级妇联“石榴花”宣讲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11-01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

全区各级妇联“石榴花”宣讲队紧紧围绕

“巾帼心向党 ”主题

深入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家庭、进校园

进机关、进企业

进社区、进农村

进“两新”组织、进网络

传递到基层一线、妇女群众、千家万户中

  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巴音西尔格社区组织居民们用快板形式,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托里县支行、塔城地区托里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驻托里镇金烁社区工作队和“两委”挑选理论基础扎实的年轻社区干部、工作队员组成“石榴花”宣讲队,以小区、院落、人群集中地为宣传主阵地,对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党员“送学到家”,通过质朴的语言向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凉州户镇丰益工村妇联充分利用村民空闲、田间地头巾帼志愿服务时间,开展“石榴花”巾帼大宣讲,向村民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村民们充分认识新时代10年的历史性成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家家户户。

  “十年来,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乡村变得更美了,村民的日子越来越红火了。作为一名‘石榴花’宣讲员,我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更多党的惠民政策讲给老百姓听。”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托普鲁克乡吾斯塘博依村“石榴花”宣讲员热依拉克孜·萨吾提正在田间地头声情并茂地向妇女群众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阿克苏普乡“石榴花”宣讲员、党员服务志愿队走进“妇女微家”“红石榴小院”“科普馆”、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精神在阿克苏普乡大地落地生根,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