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新疆发行

作者: 李莉
来源: 天山网
日期: 2022-10-29

  10月28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京首发,并同步在新疆发行。

  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共同推出的6种大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准确的读本。其中,由人民出版社出版、新疆人民出版社分印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由党建读物出版社与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即日起在全疆各新华书店发行。

  “我们采取点对点发送方式,将文件和读物发送至各地州市新华书店,各地新华书店正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做好发行、征订、销售等服务工作,确保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及时送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新疆新华书店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经理宋红梅说。

  新疆人民出版社(新疆少数民族出版基地)党委书记、总编辑李翠玲介绍,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该社把为新疆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权威、准确读本作为践行出版责任的头等大事,提早谋划、统筹推进,高质量完成首批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山南北落地生根发挥积极作用。

  “这几天,图书城接到多家单位、组织、团体关于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咨询、预订电话。”新疆新华书店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新华国际图书城党总支书记陈波说,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渠道、创新方法,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

[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86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