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各族各界妇女中引起热烈反响(三)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10-24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新疆各族各界妇女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一起听听她们的心声吧!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哈密市第十幼教集团、旺仔幼教集团总园长 赵娟娟:

  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我要认真学习大会报告,用心感悟大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积极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引领好身边的姐妹和团队成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让新时代女性智慧、坚韧、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在迈向新征程中薪火相传,和大家一起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巾帼力量。

  全国“最美家庭”、自治区三八红旗手、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托里镇伊吉林莫墩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 吴文秀:

  作为一名基层村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言,永远跟党走,时刻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我的工作思路,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我的工作标准,把总目标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装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奋进新征程。

  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退休干部 古丽加汗•阿斯木: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令人备受鼓舞。作为县老干部宣讲团团长,我要努力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组织老干部宣讲团20名成员积极开展宣传宣讲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把党的好声音传达到各族群众心中,引领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新疆中泰集团妇联主席 胥建华: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的妇联主席,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团结带领集团公司广大妇女,做好事、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女职工各项工作,加强妇女权益保障培训力度,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中泰,共建伟大祖国,共创美好生活。

  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木垒镇阿吾勒社区党总支书记 杜彩艳:

  聆听报告后,我心潮澎湃、无比自豪。作为社区党总支书记,深感责任重大,我要认真履职、做好表率,及时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居民群众中去,始终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以“惠民小事”为切入点,想方设法解决居民的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努力做好民生服务大文章,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推进共建共治共享,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吐鲁番市鄯善县“石榴花”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 伊巴代提汗•巴拉提: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让我无比振奋和自豪。作为一名退休多年的党员干部,今后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带领好“石榴花”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团队,努力用人文的温情和善爱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帮助更多的困境家庭解决困难问题,用爱心、真心让我们的家乡变得更加有温度,团结带领妇女姐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上阿图什镇致富带头人 吾热古丽•阿克木: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女性致富带头人,我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念,倍加珍惜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以百倍干劲儿继续把合作社做大做强,带动更多妇女共同增收致富,让家乡妇女姐妹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为建设美好家乡贡献“半边天”力量,让家乡妇女儿童过上更好的生活。

  和田地区和田市人民法院副院长、一级法官 阿依古孜丽•吾斯曼: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让我热血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审判职能,坚定践行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加快建设法治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而努力奋斗。

[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7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