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10-18

  10月14日,自治区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并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和理论准备。各级妇联组织和全体妇联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全面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职责,团结引领各族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妇联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强化宣传宣讲,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同时谋划安排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大力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力宣传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团结引领各族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厅级干部、机关各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6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