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10-02

  9月29日,自治区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重要讲话精神、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精神、全国妇联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所作序言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党和国家大局下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团结引领各族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主责主业,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各族妇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广泛宣传10年来妇女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妇联工作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各族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设美好新疆。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引导妇女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助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厅级干部、机关各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6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