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十年·新疆”主题新闻发布会在各族各界妇女中引发热烈反响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09-01

  8月27日,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这十年·新疆”主题新闻发布会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发布会上,“十年画卷”徐徐铺开,一组组详实数据、一件件非凡成果、一句句振奋话语,勾勒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天山南北繁荣兴旺,各族群众团结奋进的壮美画卷。连日来,发布会在全区各族各界妇女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女企业家、新疆安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蒋学芳:

  回顾这十年,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日子越过越幸福,作为妇女创业者,切实体会到了国家经济发展带来的益处。今后,我将继续以改革创新的经营意识、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埋头实干的工作作风奋斗在药品经营的第一线,并坚持在发展中保障身边妇女姐妹的权益,竭尽所能支持和帮助更多的妇女姐妹享有自己出彩的人生 。

  克拉玛依市爱心妈妈协会会长  热合别尔汗·达吾提:

  新疆这十年的变化,令我的内心充满激动和喜悦。这些年,我和其他爱心妈妈们积极帮助身边的困难家庭,开展“文化润疆进家庭——爱心妈妈社区行”活动40余场次,及时把党的好政策传达给身边的妇女姐妹。如今协会已有各民族的会员700余人,我希望能用微薄之力做好邻里关爱、帮助困难家庭等爱心工作,汇聚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让身边的各族群众日子越过越好。

  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哈依娜尔民族手工艺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赛开尔·胡山:

  观看了“中国这十年·新疆”的新闻发布会后,我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我将坚定信念、昂扬斗志,充分发挥致富能手“领头羊”作用,让传统手工艺在传承和创新中焕发活力,竭尽全力帮助各族妇女群众增收致富,引领她们在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特警八支队九大队大队长、四级高级警长  赵丽:

  十年春华秋实,十年成就非凡。作为一名基层女干警,我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深入挖掘女警工作亮点,带领特警队全体女干警,一如既往把岗位当阵地、把奉献当本分,不负时代机遇、激扬巾帼之志、点燃奋斗热情,在建设平安首府的生动实践中争做最美“半边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哈密市伊州区七角井镇人民政府干部  王乐乐:

  回顾新疆这十年的辉煌成就,让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依法履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政府的好声音、好政策及时传达给千家万户,引领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阿瓦提乡吾夏克铁热克村女致富带头人  巴哈古丽·艾力:

  这十年来,新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我所在的吾夏克铁热克村也发生了巨大变化,随着香梨民宿、露营地、“石榴花”巾帼创业就业暨美丽庭院一条街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游玩,我自己也搭上这趟旅游“致富快车”,将庭院改造成集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特色农家乐,还被巴州妇联命名为“妈妈厨房”,给予我很大的物资支持,日子越过越甜。今后我将继续带领身边的妇女姐妹一起创造幸福的明天,相信新疆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阿克苏地区乌什县麦盖提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副主任  张金兰:

  观看发布会,我深切感受到新疆这十年来的巨变以及党和国家对新疆发展的关心支持。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在知史爱民中坚守初心,永葆为民情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乡村振兴主战场,在服务群众最前沿,凝聚起干部群众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巾帼宣讲员  努尔艾拉·吾斯曼:

  新疆十年来发展迅速,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作为亲历者、参与者、受益者深感党中央对新疆、对阿图什市的关心和厚爱,我将继续发挥基层巾帼宣讲员的作用,引导各族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到建设美好新疆、建设美好阿图什中来,凝聚起磅礴巾帼力量,展示出新时代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