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致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姐妹的慰问信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女联合会
日期: 2022-08-24

  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姐妹们: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近日,新疆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你们在自治区党委的部署指挥下,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的号召,闻令而动、勇敢应战,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无惧无畏、全力以赴,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自身的负重前行守护人民群众的岁月静好,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砥砺实干、敬业奉献的巾帼风采!在此,自治区妇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妇女姐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你们当中,有参与核酸检测、救死扶伤、临危驰援的女医务工作者;有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筑起疫情防控“防护墙”的基层女工作人员;有奔走联络、筹措物资、支援一线的爱心女企业家;有马不停蹄为群众送关怀、送健康、送温暖、送服务,用爱诠释 “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的妇联干部、执委;还有社区防控、隔离管控、应急保障、公安交通、邻里关爱、舆论宣传等各条战线的巾帼志愿者......你们不分白天黑夜、冒着酷暑炎热,穿梭忙碌在各个岗位,你们是“最美逆行者”,是新时代的巾帼榜样,是全区妇女姐妹们的骄傲与自豪!

  疫情当下,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希望姐妹们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落实防控措施,守牢安全底线,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组织妇女群众、动员广大家庭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度关注一线人员及其家庭需求,主动提供关爱服务,做到党政有要求、群众有需求、妇联有行动。广大妇女姐妹要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服从指挥、听从调度,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展现巾帼作为,为构建联防联控防疫网贡献巾帼力量。同时,我们也十分牵挂姐妹们的安危,希望你们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平安健康。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将全力以赴为你们提供支持保障,始终和姐妹们并肩作战、携手前行,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英姿巾帼秀,辉映半边天。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克难关!我们坚信,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衷心祝愿奋战在一线的妇女姐妹们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女联合会

2022年8月11日

 

 

[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