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和座谈活动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08-24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等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一线官兵家属和烈士遗属代表,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五个慰问组分别到一线官兵家属罗颜青、徐赵新、刘彩霞和烈士遗属霍芳心、吕巧云、任春莲、何蕊枝家中,与她们亲切交流,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困难诉求。李灵慧在一线官兵家属罗颜青家中,与罗颜青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致以崇高的敬意。罗颜青感谢自治区妇联党组的深切关怀,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属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乐观生活,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军属的良好风尚。

  自治区妇联还召开了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复转(退役)军人座谈会。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勉励大家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过硬的政治素养、严明的组织纪律、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为自治区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复转(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忆军旅、话成长,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凝聚力量再出发、激发干劲立新功,让党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座谈会上,3名复转(退役)军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 阴小娟:

  追忆军旅岁月,回顾妇联工作,我深切体会到对事业必须始终保持热爱之心,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今后工作中,我将自觉肩负起妇联干部的使命责任,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妇联机关服务中心职工 李志刚:

  我们的工作是光荣而神圣的,我将增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努力创新、爱岗敬业,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实践中磨练和培养自己,争取更大的光荣,再立新的功勋。

  自治区妇联机关服务中心职工 高源:

  我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将军人的责任、担当、奉献、团结精神一以贯之,工作上服从命令听指挥,履职尽责、勇担重任,拼搏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为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