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女干部学校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08-24

  近日,新疆妇女干部学校根据自治区妇联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立足职能、发挥优势,组织骨干教师持续深入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把培训课堂延伸到基层一线。

  学校围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女性公务形象与礼仪等内容,先后赴吐鲁番市委党校、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妇委会、独山子石化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开展活动8场次、受益基层妇女干部600余人次。

  吐鲁番市高昌区恰特喀勒乡奥依曼村妇联主席巴哈古丽•克依木说:“新疆妇女干部学校的老师把自治区妇女十二大精神送到我们身边,让我们深入系统了解了今后五年妇联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帮助我们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真正发挥引领联系服务基层妇女群众的作用。”

  吐鲁番市鄯善县鄯善镇巴扎村妇联主席古丽那•艾力说:“我是去年换届当选的妇联主席,工作经验不足,老师们面对面授课,不仅使我了解到新疆妇女事业发展状况,更清楚了如何有效开展工作,通过学习,我收获颇丰,对今后干好工作更有信心了!”

  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女干警刘雅说:“通过学习,我掌握到公务人员的仪态、仪表、会务等礼仪规范,提升了个人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真正成为内外兼修的好干部。”

  下一步,新疆妇女干部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以服务基层为己任,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延伸妇女干部教育管理的触角,搭建妇女干部教育培训的新阵地,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广大妇女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为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