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她”力量 巾帼显担当(三)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08-22

  疫情无情,巾帼有爱。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各行各业女性、巾帼志愿者等,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精神,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化身为坚毅勇敢的女“战士”、默默无闻的“逆行者”,不惧艰险、勇于奉献,汇聚起强有力的“疫”线“她”力量。

  新疆东宝集团

  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海鸿国际食品物流港,新疆东宝集团女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女员工在园区的每一个角落,一丝不苟地负责宣传引导、分拣发货、关爱慰问、人员排查、门岗执勤、信息录入、市场消毒等各项工作。在家庭中她们是女儿、是母亲、是妻子,但此时此刻,她们化身一个个勇往直前的女战士,奋战在疫情一线,为夺取疫情防控新胜利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担当。

  新疆能源集团

  新疆能源集团妇联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妇联执委、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女党员干部员工争当巾帼志愿者,她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城市“静”下来,志愿者“动”起来,从协助社区管控、宣传防疫知识、运输防疫物资到场地消杀、组织核酸检测,总是看得到她们忙碌的身影,她们以实际行动当好群众的“守门员”“宣传员”和“服务员”,充分彰显巾帼担当。

  新疆中泰集团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新疆中泰集团各族女干部员工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经营各个岗位,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展示出无私奉献、逆行而上的“她”风采,为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贡献巾帼力量。

 

 

 

[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