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作者:
来源: 新疆妇联
日期: 2022-05-23

  花开五月天,情暖母亲节。5月7日,自治区妇联班子成员及厅级干部分别带队组成4个慰问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为她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将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里。

IMG_257

IMG_258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老同志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家庭的困难诉求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向她们通报年初以来自治区妇联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阅历广、威望高、经验多的优势,继续为自治区妇联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259

IMG_260

  多年来,自治区妇联积极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慰问组鼓励老同志要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引导更多的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IMG_261

  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妇联党组带来了“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作为老干部老党员,今后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尽自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多做有益于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工作。  

  温暖五月   感恩母亲

  致自治区妇联离退休人员的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

  在这繁华似锦、温暖芬芳的五月,我们迎来了温馨的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自治区妇联党组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你们,祝福离退休老同志母亲节快乐!

  你们是自治区妇联的宝贵财富,全区妇女事业能够得到持续发展,自治区妇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每一项成果、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你们的无私奉献,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不仅铭记在心,而且会一代一代接续努力奋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让我们老一辈妇联人与新一代妇联人心连心、肩并肩、手拉手,共同用团结奋进的力量建设伟大祖国,用自身经历的故事讲述幸福生活,用苍劲有力的笔墨书写家国情怀,讲好最美家庭典型故事,推动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坚定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引领各族妇女和家庭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