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加强保密工作宣传教育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03-25

  近日,自治区妇联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失泄密典型案例,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当前保密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娜尔·吉力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57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维护政治、经济安全的重要基础,也是一个单位管理水平的综合体现。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保密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会议强调,全体妇联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自觉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守则”,履行应尽的保密义务,筑牢保密防线,守住保密底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积极适应形势任务和信息网络时代要求,增强保密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抓常抓长,把保密责任体现在妇联工作全过程。二要加强教育培训。通过专项保密轮训、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等形式,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从失泄密案件中汲取教训,确保严格在保密法纪约束下开展工作,规范履行保密工作程序,提升保密工作水平。三要抓好监督落实。领导干部带头加强保密管理,带头树立和维护保密法纪权威,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及时查找和排除保密安全隐患,加强对重点岗位、重要环节的监督,消除盲区和空白点。

  自治区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二级巡视员李芳主持会议。自治区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