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500个暖心包送到“边民驿站·妇女微家”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02-01

  春节前夕,自治区妇联为南疆四地州100个“边民驿站·妇女微家”捐赠的500个暖心包全部发放到位。

  阿克苏地区妇联在温宿县吐木秀克镇和乌什县英阿瓦提乡举行“边民驿站·妇女微家”物品发放式,地区妇联领导为10个“边民驿站·妇女微家”授牌,并代表自治区妇联发放了暖心包,向守护边境的妇女姐妹送去节日的慰问。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各级妇联组织携爱启程,奔赴到“边民驿站·妇女微家”,将225箱暖心包送到了默默守边护边的妇女姐妹手中。

 

  喀什地区妇联在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举行“边民驿站·妇女微家”授牌暨暖心包发放式,为守护在边境一线的妇女姐妹送去了“娘家人”的温暖。

  和田地区妇联在自治区妇联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开展“边民驿站·妇女微家”活动,在和田地区10个边民驿站建立“妇女微家”,打通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各地州妇联纷纷表示,“边民驿站·妇女微家”的成立是妇联工作的有效延伸,开展微活动、提供微服务,进一步丰富了守边护边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今后,各级妇联组织将立足职能,切实发挥好“边民驿站·妇女微家”的辐射带动作用,开展各种贴心暖心活动,不断增强戍边妇女姐妹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护边员阿依古丽·肉孜说:“感谢自治区妇联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今后我们要以‘边民驿站·妇女微家’为平台,充分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继续发扬护边员精神,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