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爱心妈妈”巧手编织毛衣送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牧区幼儿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01-07

  2021年12月29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妇联联合福建援疆龙岩分指挥部、县女性创业协会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为雀尔沟镇、石梯子乡牧区小朋友送去140件福建龙岩“爱心妈妈”亲手编织的爱心毛衣,进一步促进龙呼两地交往交融。

  12月29日,呼图壁县妇联联合福建援疆龙岩分指挥部、县女性创业协会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图为石梯子乡幼儿园捐赠现场。

  12月29日,呼图壁县妇联联合福建援疆龙岩分指挥部、县女性创业协会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图为雀尔沟镇幼儿园捐赠现场。

  活动中,龙岩援疆分指挥部向雀尔沟镇、石梯子乡幼儿赠送了140件爱心毛衣,这140件爱心毛衣由龙岩市妇联组织社会各界“爱心妈妈”一针一线亲手编织。一件件温暖的毛衣让幼儿在严寒冬季、新春之际,感受到了万里之外的温暖,幼儿身穿爱心毛衣无比欢喜,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龙岩市发改委副处长级干部,呼图壁县发改委副主任李镇祥代表龙岩援疆指挥部向石梯子乡幼儿园捐赠爱心毛衣。

  龙岩援疆干部、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智华、县委网信办副主任李荣胜代表龙岩援疆指挥部向雀尔沟镇幼儿园捐赠爱心毛衣。

  龙岩市发改委副处长级干部,呼图壁县发改委副主任李镇祥说:“这是一次爱的传递,从福建省龙岩市到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一件件‘爱心毛衣’跨越近万里,传递到牧区小朋友手中,体现了龙岩援疆分指挥部,社会各界对牧区小朋友们的关心关爱,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县女性创业协会还向石梯子乡幼儿园捐赠100个足球,丰富幼儿文体生活。

  当天,县女性创业协会“爱心妈妈”还为幼儿送去了100个儿童足球,进一步丰富幼儿的文体生活。

  为表达谢意,石梯子乡幼儿园向龙岩援疆指挥部赠送了写有“万里山河援疆情,大爱无疆暖人心”的锦旗。

  为表达谢意,石梯子乡幼儿园还向龙岩援疆指挥部赠送了写有“万里山河援疆情,大爱无疆暖人心”的锦旗,同时向女性创业协会赠送了写有“心连心同献爱心,手牵手齐伸援手”的锦旗,表达对牧区幼儿教育发展的感恩之情。

  为表达谢意,石梯子乡幼儿园向女性创业协会赠送了写有“心连心同献爱心,手牵手齐伸援手”的锦旗。

  石梯子乡幼儿园德育主任、党建专干严则静说:“让我们看到社会各界对牧区幼儿的关心关爱,我们也会通过不断地努力,在幼儿心中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幼儿穿上崭新的爱心毛衣。

[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