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加强元旦期间安全检查压实主体责任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2-01-01

  新年第一天,为确保自治区妇联维稳、防疫、安全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丽霞,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英,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妇联改革办主任邢慧丽等一行,先后深入自治区妇联各办公场所、活动阵地、服务窗口、建设工地和直属事业单位新疆妇女干部学校、新疆妇女杂志社、新疆儿童发展中心、新疆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管理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开展问题隐患排查和干部带班值班检查,并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和在校培训学员,送上新年美好祝福和应急食品。

  王丽霞指出,自治区妇联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推进自治区党委“3+1”重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具体。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干部职工值班制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依法科学精准防控;要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同时,要深入思考谋划今年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实”字托底、求真务实,把增强“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其中,守正创新、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推动今年全区妇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新疆妇女干部学校,王丽霞一行看望了节日期间留校参加技能培训的全体学员,与学员一起包饺子、送祝福、话心愿、互动交流,仔细询问学员的学习情况、就业意愿,勉励学员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实操锻炼、增强本领,结业后在各行各业发挥应有作用,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和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刻苦学习、完善自己,培训结业后走向社会创新创业就业,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