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驻村工作队爱心物资送农家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12-16

  寒冬渐近,天气渐冷,为保障农村困难群众家庭温暖过冬,自治区妇联驻喀什地区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群布斯村“访惠聚”工作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村里困难群众家庭发放了价值3万元的米、面、油、煤炭等爱心物资。

  在村里的健身广场,困难家庭村民高高兴兴、整齐有序地领取煤炭,大家齐动手装袋、打秤、搬运,不一会儿就把煤炭分装送到各个家庭了。

  “天冷了正想着要去买煤呢,工作队就把煤送到家里来了,真是太贴心了!”村民阿布都艾尼•艾海提乐呵呵的说。

  “古丽大姐,快开门!这是给你家的煤和米面油……你看看放到哪个房间,我们给你搬进去。”工作队副队长米合热阿依•阿布拉提说。

  “真是太麻烦你们了,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又一次让我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再屯古丽•阿布都克里木家中孩子多、劳动力少,驻村工作队就格外关心,不仅为她的孩子发放救助金、申请助学金,还为她本人发放关爱母亲“春暖行动”慰问金。

  为了让农村困难群众家庭、特别是儿童能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驻村工作队还为村幼儿园的儿童发放了围巾、帽子、手套等40余套,发放棉衣150件、口罩1500个。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驻群布斯村工作队队长王培芳说:“让村里老百姓过个温暖的冬天是我们的责任,为家家户户排忧解难是我们的心愿。今后我们将给予困难群众家庭更多关心、更多关爱,切实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