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各级党组织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12-15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自治区妇联党组第一时间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并对各级党组织提出明确要求。连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读书班专题辅导、聆听宣讲报告、“三会一课”学习、党员干部自学、专题交流研讨、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自治区妇联办公室党支部:我们要迅速行动,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妇联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素质、强化担当、促进发展的具体行动,引领各族妇女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自治区妇联组织联络部(机关党委)、老干处联合党支部: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之以恒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水平和质量。

  自治区妇联宣传部党支部: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勇气,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妇女群众,用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妇女群众,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妇女群众,培树好典型,歌颂好榜样,发出好声音,为新时代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自治区妇联妇女发展部党支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职责、把工作、把妇女群众摆进去,用心学习、用心领悟,深入推进“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提升“美丽庭院”创建质量,做大做强乡村“妇”字号产业基地,引领各族妇女用劳动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区妇联权益部党支部: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中,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感知优秀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迅速融入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高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水平,切实解决好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

  自治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家庭和儿童工作部联合党支部: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新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贯彻落实的强大动力和有效方法,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妇女儿童,积极引领各族妇女坚定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于全区妇女儿童和家庭中,开花结果、枝繁叶茂,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疆妇女干部学校党委: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做好学习、宣传、宣讲、培训、普及、研讨六项工作,把学校作为促进全区妇女综合素质提高和创业就业技能提升的重要平台,结合“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家庭学校进农户”活动,把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到妇女群众和每个家庭,团结带领各族妇女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奋斗。

  新疆妇女杂志社党委: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文化润疆”为载体,以满足各族妇女文化需求为己任,充分发挥杂志宣传舆论阵地和服务各族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服务妇联工作的突出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更好地引领联系服务各族妇女,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于各族妇女心灵深处,引导各族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新疆儿童发展中心党支部: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引导各族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努力培养一批批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妇女儿童工作提质增效做出应有贡献,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新疆儿童工作优异答卷。

  自治区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作为全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项目的综合性管理机构,我们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公益慈善事业的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服务的情怀,发挥基金会职能作用,聚焦妇女儿童“急难愁盼”的事,广泛整合社会资源,拓宽资金多元募集渠道,培育打造新疆本土公益项目,持续做大做强妇女儿童民生项目,不断扩大受益妇女儿童覆盖面,实现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自治区妇联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学习,我们倍感责任重大。我们将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忠诚干净强政治、担当作为搞服务,争创后勤保障现代化的先行者,争当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示范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