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青年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11-24

  1117日,自治区妇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会。青年干部职工精学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进一步梳理把握全会精神知识要点,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伟大成就和重要意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英出席会议。

39132c91bb6ebf32d02a22e55c121ba6

  会议要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用结合、学用相长,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广大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动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推进自治区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历史使命,切实担好发展之责,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目标任务,坚决完成全年任务,推动全会精神见效。三要提升自身本领。努力出思路、出观点、出真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实效,在谋事干事中磨砺自己,争做妇女工作排头兵。

775e66f26da410f5d7c395c2a57250c5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新疆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积极学习研讨交流,六名党员干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自治区妇联办公室主任 隋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作为一名妇联干部,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妇联工作和办公室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高效完成。  

  自治区妇联机关服务中心物业科科长 洪浩:我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上下功夫,在上见成效,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新疆妇女干部学校讲师 郭婧萱:作为青年教师,我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自治区妇联组织联络部一级科员 帕尔瓦尼·赛米: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为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凝聚起强大的青春能量。今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新一代青年手中,我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笔,切实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积极到基层一线去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青春的梦想,绘就奋斗不息的青春画像。 

  自治区妇联权益部一级科员 米合热依·艾合买提:通过认真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我深受鼓舞、倍感激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要时刻将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势作为自身发展前进的大方向,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学习,提升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国家发展和建设,在历史潮流中寻找自己的定位和方向,担负起一名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应有之责。  

  自治区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一级科员 张艳艳:我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做到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为民服务。立足自己的平凡岗位,立足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需求,立足妇女儿童群体期盼,在实践淬炼中提升自身的本领,在为民奉献中校准人生的航线。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