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老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11-24

  1117日,自治区妇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库来惜·阿不都拉主持会议。

11c44d2c3e3015fb8f455955782d3d6a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老党员纷纷表示,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老党员中掀起一场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奋发昂扬的姿态,将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发挥老党员独特优势,带头讲好党史,传承宝贵经验,赓续红色基因,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积极贡献。

  学习中,五名老党员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自治区妇联原一级巡视员库来惜·阿不都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人欢欣鼓舞,精神振奋。我们离退休老党员不能掉队,有责任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把会议精神传递到各族群众中去。我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永葆政治本色,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发挥余热,传播好“最美家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离休干部、自治区妇联原副主任李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今年虽已86岁了,但我从不服老,我要跟上时代的步伐,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从党的指挥,维护党的形象,把全会精神铭刻于心、实践于行。

  退休干部、自治区妇联原组织部部长陈秀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坚持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新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赋能助力。

  退休干部、自治区妇联原儿童部副部长单莲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了“两个确立”,这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重要政治保障和思想保证。拥有坚强领导核心,才能凝聚奋进伟力;拥有科学思想理论,才能指引前进征途。我作为一名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员、坚定理想信念的辅导员、维护团结稳定的引导员,发挥好老党员的模范作用。

  退休干部、自治区妇联妇女发展部原二级调研员姚咏梅: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全会精神的拥护者、宣传者、实践者,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状态、奋发进取的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贡献。

  

  

[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