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驻村工作队开展暖心活动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作者:
来源: 新疆妇联
日期: 2021-11-15

  “这个手套真漂亮,我很喜欢。”“这是绘本里王子送给灰姑娘的水晶鞋吧,太美了。”“这个围巾真好看……”小朋友们兴奋地围着工作队的叔叔阿姨们叽叽喳喳、手舞足蹈。

  冬日渐近,天气愈发寒冷。为让群布斯村幼儿园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爱、充满温暖的冬天,11月4日,自治区妇联“访惠聚”驻喀什地区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群布斯村工作队在村幼儿园举行了“关爱儿童成长 爱心温暖童心”爱心物品发放仪式,为孩子们送上了漂亮的新围巾、袖套、手套、鞋子等。

  这些爱心物品来自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赠,一条条崭新的围巾,一双双漂亮的鞋子,一双双温暖的手套,让孩子们的笑容越发灿烂,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了阳光。

  “阿姨,我的这个鞋子毛茸茸的,太可爱了,冬天穿着一定很暖和。”赛菲娅·阿布都色力木小朋友搂着工作队副队长米合热阿依·阿布拉提的脖子开心地说。

  “迪力叔叔,你给我戴的这条围巾真好看,我好喜欢。”小一班热合木吐拉·阿布拉奶声奶气地说道。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群布斯村工作队队长王培芳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更是妇联干部的职责和使命,今后将尽更大努力,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持续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