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开展“军民鱼水一家亲”八一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8-04

  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丽霞,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一行7月31日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69006部队,开展“军民鱼水一家亲”拥军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赠送了近万元红色经典图书和为30名现役女军人及军嫂代表赠送了慰问品,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部队首长李忠举致欢迎词,向自治区妇联广泛开展拥军优属工作,帮助部队在军嫂就业、家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妇联组织的联系,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自治区妇联干部与69006部队官兵同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94周年。伴随着欢快的《水兵舞》演出拉开序幕,自治区妇联带来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永远跟党走》、独唱《映山红》、情景剧《中国地图上有我家》等,热情讴歌广大官兵精忠报国、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最可爱的人崇高敬意和诚挚情感;部队表演的独唱《我的祖国》、川剧《说唱脸谱》等,展示了官兵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最后,大家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将演出推向高潮。

  自治区妇联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各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与部队官兵、家属代表观看了文艺演出。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妇联送来好图书、好节目,让大家享受了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感受到浓浓的关怀温暖和鱼水深情,更加坚定了为祖国和平与安全贡献力量、维稳戍边守护安宁的信心决心。

  演出结束后,自治区妇联一行观看了部队全面建设汇报片,参观了团史馆,深切感受到部队官兵听党指挥、锐意进取、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甘于牺牲、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受到一次生动的学党史军史,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革命光荣传统教育。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2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