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新疆妇联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6-28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党组织为你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对你入党以来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5月28日,自治区妇联机关党委举办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自治区妇联机关及事业单位8名5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让党员铭记入党时刻,接受政治洗礼,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这一主题忆往昔、谈感悟,重述入党历程,汇报入党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丽霞,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代表为8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图书,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

  一张贺卡、一本书籍、一句生日祝福,搭建了自治区妇联各级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过“政治生日”必将时刻提醒和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自治区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之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0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