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文化润疆进家庭”宣讲员走进玛纳斯县

作者:
来源: 昌吉州妇联
日期: 2021-03-23

  3月10日,自治区妇联“文化润疆进家庭”宣讲团深入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凉州户新村、南城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新疆儿童发展中心主任比力克孜·依明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通过举实例、打比方、讲故事等最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布茹玛汗·毛勒朵、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获得者尤良英、爱党爱国先进典范托乎提汗·库尔班等优秀妇女典型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引领各族妇女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聆听宣讲的妇女群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特别精彩、非常接地气,听得懂,记得住,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比力克孜·依明现场邀请了数名妇女群众向党说句心里话,表达她们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玛纳斯南城社区的一位姐妹激动地说:“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很骄傲。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美好的新生活,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尽公民应尽的义务,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凉州户新村的一位姐妹兴奋地说:“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的乡村既有颜值又有产值,农民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农村家庭幸福感明显提升,农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增强。今后,我们要不断努力奋斗,创建更多的‘美丽庭院’,继续坚持‘四好三美一卫生’的标准,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美丽家乡。”

  宣讲期间,宣讲员引导妇女群众关注“女性之声”“新疆女声”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党的政策,让“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深入妇女群众中。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4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