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文化润疆进家庭”宣讲员走进奎屯市

作者:
来源: 奎屯市妇联
日期: 2021-03-23

  近日,自治区妇联“文化润疆进家庭”宣讲团走进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团结街街道喀拉尕什社区、北京路街道乌孙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新疆妇女干部学校讲师古力热·吾买尔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身边的先进模范和先进典型案例进行了宣讲。她着重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科学内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要求基层妇联组织切实发挥草根宣讲员、红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家风家教基地等作用,加强对妇女群众思想政治引领,使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更坚实,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巾帼力量。

  聆听宣讲的妇女们纷纷表示,党的好政策让大家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今后要做好家风好家教的传承者、幸福生活的创造者,以实际行动为把奎屯市建设成为全疆最平安和谐、幸福指数最高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宣讲会还为现场妇女群众发放了《新时代 新女性 新风尚》《婴幼儿护理》等书籍。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4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