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文化润疆进家庭”宣讲员走进和硕县

作者:
来源: 和硕县妇联
日期: 2021-03-23

  3月12日,自治区妇联“文化润疆进家庭”宣讲团走进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乃仁克尔乡、特吾里克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新疆妇女干部学校中级讲师热娜古丽·艾买提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布茹玛汗·毛勒朵、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获得者尤良英、爱党爱国先进典范托乎提汗·库尔班等优秀妇女典型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有触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热娜古丽·艾买提还结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进行了宣讲。聆听后妇女群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接地气,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好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妇女群众从宣讲中也切身体会到新疆的高速发展、劳动者充分就业、生活条件显著改善、社会保障水平稳步提高的现状,这让她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她们激动地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歌颂党,不忘党的恩情,一心一意跟党走,学好国家通用语言,学好技术,不断提高个人素质,用努力和汗水创造幸福生活,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疆作出贡献。”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45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