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文化润疆进家庭” 宣讲员走进阿克苏市

作者:
来源: 阿克苏女声
日期: 2021-03-23

  3月16日,自治区妇联“文化润疆进家庭”宣讲团走进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依干其乡依干其村、阿克苏市红桥街道红桥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妇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帕夏古丽·依明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布茹玛汗·毛勒朵、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获得者尤良英、爱党爱国先进典范托乎提汗·库尔班等优秀妇女典型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有触动,春风化雨般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理念播撒在阿克苏市妇女群众的心田。

  宣讲中,帕夏古丽·依明现场邀请了数名妇女向党说句心里话,表达她们对党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依干其乡的一位姐妹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疆各族群众的美好生活,我们要歌颂党,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一心一意跟党走,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好技术,用努力和汗水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疆作出贡献。”

  宣讲结束后,帕夏古丽·依明给参加宣讲的姐妹们赠送了《基层妇联维权手册》等丛书,激励妇女姐妹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知性美丽、引领新风的新时代女性。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4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