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文化润疆进家庭”宣讲员走进克拉玛依区

作者:
来源: 油城巾帼
日期: 2021-03-23

  3月15日,自治区妇联“文化润疆进家庭”宣讲团走进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多念泽为60名来自街道、社区的妇联执委开展宣讲。

  多念泽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通过列数据、打比方、摆事实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结合身边的优秀妇女典型先进事迹,讲解如何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宣讲中,她详细解读了新疆妇联“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美丽庭院”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

  在讲到“美丽庭院”建设时,结合克拉玛依市农村人口少的实际情况,多念泽强调,可以和全国“美丽家园”建设相结合,通过抓好妇女群众的思想教育,引导各族家庭注重卫生、爱护环境,实现“四好三美一卫生”。

  此次宣讲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实际。妇联执委们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执委作用,大力开展好“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带领各族妇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族家庭中落地生根。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4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