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疆进家庭 | 向党说句心里话(48)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3-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妇联结合开展“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邀请万名妇女“向党说句心里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表达全区各族妇女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xjfljgdw@126.com

  摘登(48)

  坚定信念跟党走 誓做党的好女儿

  孙怡

  每当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我内心就无比激动与自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排除千难万险,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培养,践行无悔的誓言。

  我生长在喀什,工作在喀什,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南疆群众生活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从坐着驴车带着干粮到几十公里外去借宿上学,到现在出门就有学校能免费上学;从住着四处漏风的土胚房,到现在一砖到顶的安居房;从尘土飞扬坑坑洼洼的土路,到村村通的柏油路……这一切看的见、摸的着的巨大变化,使我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我立志要成为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1997年,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举起右手宣誓的那天起,我将入党誓词铭记在心中。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我走上领导岗位,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义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入党25年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跟党走,誓做党的好女儿,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培养,践行无悔的誓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蓝图,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我更加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站在新的历史关头,我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用毕生精力践行跟党走的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图片

喀什地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一级调研员  孙怡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18659